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作者:李小霞(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果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果通报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王靖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源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梁伟业分别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作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文厚润书记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市委巡回指导二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厚润书记从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全校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得到全面强化,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有力加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巩固。

文厚润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经验,持续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提升办学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民族复兴、强国建设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重建院力量。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作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