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颂祖国 共塑民族未来——学校工会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校工会(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开展了“童心颂祖国 共塑民族未来”——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开始,工会主席李果发表致词。此次活动以我校未满14周岁的教职工子女为对象,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引人入胜。活动分为才艺表演、竞技游戏、亲子娱乐等环节,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和教职工家长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为照顾到不同年龄阶段的小朋友,校工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了活动比赛项目,1-4周岁前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幅幅充满想象的美丽画作,4周岁以上的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完成了你比我猜,蒙眼找爸爸妈妈,魔方,玩积木,跳绳比赛等游戏。游戏结束后,活动组精心安排了颁发奖品环节。每个活动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鼓励奖多名,丰富的奖品令小朋友们喜笑颜开,更是为自己赢得的奖品欢呼雀跃。

本次活动以“亲子”为载体,给教职工子女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搭建了孩子与父母互动、教职工之间互动的平台,在活动中体现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展现了重建院大家庭的欢乐,增强了学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