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5月31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党委书记文厚润、副书记李果等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厚润书记主持。

会议聚焦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乡村振兴和主题教育等工作 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并讲话》《袁家军:用好调查研究成果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更好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细落地》等重要讲话内容。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学校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期推动主题教育,立即组织开展调研,创新方式方法,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结合实际工作,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各项工作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思考全力以赴,了解师生需求,帮助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