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8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冯玉祥故居参观学习。

冯玉祥旧居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镇白鹤村,原系当地人张海南的住宅,当时称为“张家大院”。1939年初,冯玉祥将军购买该院,命名“抗倭庐”。冯玉祥是中国国民革命军陆军一级上将,一直坚持抗战进步主张,为民族大义不计个人得失,积极拥护并致力抗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在门口例行检测体温之后,有序进入冯玉祥故居开始此次参观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始终怀揣着一颗热忱和崇敬的心情,认真重温了冯玉祥将军的伟大革命事迹。冯玉祥将军亲历并领导了中国近代史上的许多重大事件,是军阀黑暗统治时期一位难得可贵的追求光明和进步、向往民主和真理的历史人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红色教育又有文化教育,给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了解了冯玉祥先生的戎马生涯,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树立远大理想,担起复兴重任,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