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组织人事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果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果解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介绍了读书班学习目的、学习要求及相关学习安排。他强调,各参加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集中研讨、严格学习考勤,扎实落实好读书班的各环节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读书班各项学习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就办好读书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学习研讨联动,形成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成效;三要做到从严从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开班仪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陈晓辉教授在集中学习会上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主题辅导学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果主持

陈晓辉教授作主题辅导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