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健康筑梦向未来”——学校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欧阳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金桂飘香,秋意正浓。2022年11月1日上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学校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学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文厚润等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李果副校长主持。本届运动会共计有3500余名学生、教职工运动员参与。

开幕式上,各学院学生入场方阵精彩纷呈,表演节目别具匠心、活灵活现,充分展示了重建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奇思妙想。各教师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重建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校校长刘东燕在致辞中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这一重要论述为学校体育教育指明了方向,为学校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号召,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学校体育事业有了快速发展,在体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顽强拼搏,赛出青春,赛出精彩。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奉献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致力打造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盛会。

随后,党委书记文厚润宣布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由校团委组织的舞龙舞狮表演、《中国的模样》朗诵、《美丽中国》舞蹈、跆拳道、啦啦操等特色节目将开幕式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运动员各就各位,各竞赛项目按照计划有序开展。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护卫队入场

彩旗队入场

裁判员方队入场

运动员方队入场

教师方队入场

校长刘东燕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舞龙舞狮表演

《中国的模样》朗诵《美丽中国》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