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月度总结暨“升本”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双高办(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2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月度总结暨升本工作会议,对“双高”各板月度建设工作及“升本”专业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双高办全体成员、双高建设各版块负责人、“升本”专业负责人及所在二级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校长刘东燕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双高建设月度总结,首先各“双高”建设任务板块负责人从“10月‘双高’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11月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对分管板块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第二阶段进行“升本”工作研讨。各“升本”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对标职业教育专业“升本”文件的各项指标汇报本专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指标达成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高办张海鹰主任对专业“升本”文件指标进行了解读,对第一批“升本”的五个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学校校长刘东燕教授听取“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汇报后要求,一是各板块要正确处理学校正在完成的任务和“双高”建设任务之间的关系,“双高”建设不拘泥于建设任务书,不要受任务书的局限;二是“升本”专业正确处理专业“升本”与“双高”建设的关系,“升本”与“双高”一脉相承,要联系起来建设。我们要举全校之力,努力取得”双高“和”升本“双丰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