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梦想,致远方”——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欧阳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怀梦想,致远方”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全体二级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

毕业典礼在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宣布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名单和2022届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何培斌副校长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现场颁发了毕业证书,李果副校长为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王靖校长助理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2019级幼儿健康教育一班蒋玉姣同学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殷殷的祝福,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感恩之情。学校领导和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祝愿》,表达了全体教师对他们的祝福之情。

典礼上,校长刘东燕发表题为《让梦想启航,让青春绽放》的毕业致辞。他谨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征途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与抱负,保留青春的激情,树立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与国家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他讲到,未来的人生道路会充满考验与挑战,但不要轻言放弃,要保有追逐梦想的初心和决心。心中有梦,并为之奋斗不息,彰显新时代青年和重建院人应有的人生态度!

刘校长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党和国家一系列的大事喜事昭示着我们正处在祖国蓬勃发展的美好新时代。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负青春,锐意进取,梦想在建院启航,奋斗助青春绽放!

毕业典礼在全校师生集体合唱《有我》中圆满结束。

典礼后,校领导、参会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合影留念,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祝愿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毕业典礼现场

何培斌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李果副校长为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王靖校长助理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校领导和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

刘东燕校长致辞

合唱《有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