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举行入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11点,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入驻仪式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科技楼六楼顺利举行。研究院院长朱新才,学校校长助理张海鹰、晏华,顺丰科技高级行业售前顾问许国庆、重庆魔导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周军等合作单位代表,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研究院院长朱新才的陪同下,各位来宾参观了研究院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随后,举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会。与会嘉宾纷纷为研究院送出了诚挚的开业祝福,并对未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建议。

研究院院长朱新才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朱院长首先对研究院入驻时间寄予了良好寓意。他表示,重庆中德未来工厂研究院是基于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签署的合作共建协议及发展需求,由重庆新鸥鹏集团、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协会三方组建。研究院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市场化机制独立运作,力争成为立足科学城、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综合性科研机构,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实施路径、为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朱院长希望团队、老师和学生都能借助研究院平台,潜心研究,勤勉学习,勇于实践,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充分体现自身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入驻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