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刘吟盈(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6月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预备党员蒋艳秋的转正事宜。会上,蒋艳秋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张慎富同志、粟棋同志表明了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有表决权利的12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蒋艳秋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王冬华指出,希望蒋艳秋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带头奉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党员们热烈讨论,受益颇深,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投身职业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信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