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2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学校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华主持。校长、党委委员朱新才,党委委员高云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发展对象张意的入党事宜。会上,张意同志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了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参会的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有表决权利的9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接收张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预备党员李姝、张兰方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上,两位同志就转正申请和预备期间的情况等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人预备期间的表现向大会做了介绍,表明了对其按期转正的个人意见。参会的全体党员对两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有表决权利的9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接收李姝、张兰方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王冬华指出,希望三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工作,做好表率。

随后,高云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看人民教育千秋基业”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实际,做好当前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