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果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果走进笃学楼4305,为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李果副书记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中,他概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指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引领师生回顾建党以来的三大“历史决议”,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关键词,阐释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领导中国人民经过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

聆听宣讲的学生党员表示深受启迪,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果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