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郭海成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党委宣传部:欧阳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海成教授到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我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

郭海成教授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脉络清晰、生动鲜活,重点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现实逻辑,深刻阐释“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教师代表陈亚娟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凝聚合力,提升学校发展动力,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

学生代表蒋玉姣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积极学、持续学,紧跟时代,把书中所学、线上所学、实践所学有机结合起来,以提高能力本领为目标,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宣讲会现场

市委宣讲团成员郭海成教授

师生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