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召开专业考察宣讲会
2024-04-12 15:55:53   来源:环境艺术学院,责任编辑: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学生需要开展专业考察的实践活动,为保证户外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412午,环境艺术学院在1405召开了2022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外出考察宣讲会,学院院长助理曾易成、环艺教研室主任、数媒教研室主任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参加本大会。

宣讲会上首先由学院院长助理曾易成就此次专业考察的目的和意义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学生能够积极参与随后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建文给师生们讲解了专业考察课程方案的主要内容教学任务要求和行程安排并根据学生的疑问做了现场答疑和详细说明。最后由学院院长助理曾易成对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和总结。

学院院长助理曾易成强调专业考察安排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建文进行详细考察安排介绍



上一篇:“铭记历史 追忆先烈” ——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书记上党课】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