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上党课】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0 17:19:47   来源:环境艺术学院,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2024年3月5日,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于2024年3月20日14:00在笃学楼4508教室开展“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主讲,支部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张慎富书记讲到,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党员同志,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张慎富书记表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沉甸甸的数据,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我国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具体阐释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党中央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紧紧抓住主要矛盾,着力突破瓶颈制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张慎富书记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能够有所收获,也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

F7986

书记讲课现场

FC548

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听讲





上一篇: 环境艺术学院召开专业考察宣讲会
下一篇:不负韶华,积极争先——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