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10-26 20:14:44   来源:殷源图文:刘茜茜 编辑:刘茜茜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0月26日下午16点,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笃学楼2305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殷源书记、团总支邹代旖老师,以及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本次大会由高明英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金鑫、学生副书记王秋林发言。分别对上一届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邹代旖老师为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聘书并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及肯定。

紧接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何媛恺尧、学生副书记江伟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承诺将继续发扬历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同时积极创新,牢记使命与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吴宇婷代表发言。

最后,邹代旖老师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并积极创新,创造新的佳绩,努力成为一支更具有创造力和凝聚力的优秀队伍。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一代代的传承中愈发宝贵与光耀。

至此,建筑管理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团总支·学生会经过一年又一年的努力,在组织中历练、在组织中成长、为全院师生服务。新血液的加入可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开创更好的工作局面。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肩负责任,开启新的征程,为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智经营与管理教研室20级学生 毕业设计答辩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