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开展“岗位实习企业对接”宣讲周系列活动
2022-11-03 19:30:11   来源:殷源图文:冯兰 编辑:冯兰    点击: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通过企业岗位实习对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与帮助,从10月25日至11月3日,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笃学楼开展“岗位实习企业对接”宣讲周系列活动,邀请到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渝州宾馆、丽晶酒店、凯宾斯基酒店、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重庆君豪大饭店、重庆JW万豪酒店、喜来登酒店等14家国内外知名五星级酒店管理公司及北京恒安卫士安保公司等进校为2020级学生进行岗位实习宣讲同时进行选拔,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全体20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数智经营与服务教研室主任刘轶对我校关于实习工作的要求给2020级学生做了简要但深刻的说明。之后,各家企业宣讲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前来宣讲的各单位均为学生提供了比较优厚的实习、就业条件和岗位。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以及实习待遇等问题与各酒店人力资源部主管进行了互动交流。各单位分别予以答疑,并强调“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代表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进校宣讲的我校2017级优秀毕业生黄松,现任五星级酒店前厅部主管的他分享了其个人学习、工作与成长的历程。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酒店行业里从教研室老师无私引路到个人热爱、成长,从懵懂莽撞到成熟坚定的心路历程。他的切身感受和成才经历深深鼓舞了在座学生,同学们技能成才的目标更加明确,决心更加坚定。

通过这次宣讲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及以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为马上开展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拉上了序幕,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搭建了有利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与我校建筑管理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 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篇:20级物业管理专业积极参加双选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