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第九届“衡信杯”大学生智慧税务大赛国内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3-12-27 12:28:36   来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由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财政税务委员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     衡信杯     大学生智慧税务大赛河南、云南、陕西、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北京、河北     省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   ,   最终有来自河南省高职组   14   所高校的   44   支团队、云南省高职组   8   所高校的   43   支团队、重庆市高职组   3   所学校的   16   支团队、陕西省高职组   5   所高校   11   支团队、山东省高职组   4   所高校的   6   支团队、辽宁省高职组   2   所高校的   4   支队伍、湖南省高职组   4   所高校的   9   支队伍、广西壮族自治区高职组   10   所高校的   39   支队伍、北京市高职组   1   所高校的   2   支队伍、广东省   高职     17   所高校   110   支队伍、河北省   8   所高校   48   支队伍   等省份队伍   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   全国来自   72   所高校的   120   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   优秀学子在数字办税技能和税收风险管控应用方面展现出色,为财税领域的未来培养了更多人才。

我校建筑管理学院学生由范婷婷张玥老师指导学生带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唐新禹吴玉婷杨小刚黄淞沿4位同学组成的1支队伍荣获本次大赛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本次国赛+省赛+校内赛历时两个月,覆盖税务合规申报、税务风险预警、税收风控等多个领域。参赛队伍通过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开具、一般纳税人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纳税评估基础等岗位任务,充分展现了他们在以数治税背景下的数字办税技能和税收风险管控应用能力。

WechatIMG236

 

        

WechatIMG281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
下一篇: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云财务赛项(高职组)国内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