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
2023-03-02 19:50:05   来源:殷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树立当代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联合学府社区于2023年3月2日在陈家桥学府广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青年使命”义诊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年人参与,我院健康管理专业的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居民们测血压、测血糖,根据测量结果给予不同建议, 同时,还为老人们讲解健康养生及日常护理知识,鼓励老人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院学生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现场

                                                                       为老年人测血压

                                                                        活动合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2022级劳动技能大赛
下一篇:感恩有你,温情献礼--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