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26 16:41:02   来源:图文:卢游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力度热度、不断创新拓展,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澎湃热情,汇聚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建筑管理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我院开展宣讲会共计10场,覆盖人数1670左右。
   
本次宣讲会在笃学楼各教室有序开展,如2020级酒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殷源对七一讲话精神做出讲解,对同学们的疑惑也做出相应解答,并邀请几位同学发表自己了本次讲话精神的感悟以及学习收获。整个会议过程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发表见解提出困惑。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游在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物业管理等专业进行了宣讲,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进行了一番思考。学院辅导员老师在相应的班级也做了深入人心的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对自己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从中总结了以下三点:

    1、从自身发展目标入手,认识讲话所反映出的思想方法和思想境界。

    2、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担当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3、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从自身发展的价值入手,自觉自愿的做九个必须的忠实实践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2021年纳新活动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举行“喜迎中秋·共庆佳节”中秋节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