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2021-09-16 11:18:07   来源:图文:团总支学生会——杨林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92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校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工作人员各就各位,等待2021级新生的到来。我们在学校立德楼下设立了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重建院”,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解惑,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建筑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随着新生不断涌入,各迎新接待点逐渐热闹起来,热心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精神饱满的接待着新同学,他们带领新生确认录取信息、办理入班入住,帮着师弟师妹们提行李,他们通过这种方式表达着对新生的欢迎。现场咨询点、医疗服务点等各种体贴的服务,让新同学很快的融入到重建院这个大家庭。

    从这一刻起,建筑管理学院将陪伴2021级的同学们一起走向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我们相信同学们将会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放飞青春理想,书写自己的美好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思想政治交流学习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