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参加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1-07-08 14:43:56   来源:图文:卢游,杨林 编辑:张璐    点击:

为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史,学习先辈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思想,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学习、振兴中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在本学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5月10日的“笃思明辨,爱国力行”辩论赛中,建筑管理学院获得此次辩论赛的第三名。在5月26日的“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歌咏比赛中,建筑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演唱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的气息,最终建筑管理学院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二名。在6月10日的“赓续百年荣光,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演讲比赛中,来自各学院选手们更是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的感人故事和事迹;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多层次多角度地讲述学党史的感悟以及展现新青年使命担当的生动故事,最终我院周爱茹同学带来的《凝心逐梦创未来》获得二等奖,魏霞同学带来的《强国路,筑梦人》获得三等奖。在6月24日的“立德求真,奋斗青春,建党百年辉煌历史”主题微团课比赛中,周爱茹同学获得二等奖、袁维娅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系列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要强责任,使担当的品质成为青春的特质;要善创新,以开拓的精神引领青春的航向;要提修养,让高尚的品质擦亮青春的底色;要勤学习,用过硬的本领绽放青春的光彩,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参加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建筑管理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