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开展“你我的地球,你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6 11:27:53   来源:文/图:邹代旖;编辑:张璐图文:邹代旖 编辑:    点击:

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同学们保护地球环境、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4月15日下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二班的同学们在陈家桥街道桥南社区开展了“你我的地球,你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分组行动,集中清理了街道各个隐蔽角落的废弃物及生活垃圾捡拾了花坛、树丛中的垃圾这些工作看上去简单,但是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街道的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看着整洁干净的小区,看到小区居民脸上幸福的笑容,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和意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意盎然的环境是地球赐予我们的宝贵财富,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的队伍中、唤起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建设魅力重建院·共创绿色新校园”--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在我校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上摘得桂冠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