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健康与发展专业与学校工会共同举办欢度“六一”亲子活动
2021-06-03 09:03:02   来源:图文:周珊珊 编辑:张璐    点击:

6月1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学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了儿童节亲子活动,各学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下午两点半,各学院及各职能部门教职工带着小朋友们来到教工之家,一个个兴奋不已。活动现场准备了气球、花束等小礼物,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小朋友。

现场人头涌动,小朋友与家长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欢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其乐融融。家长与孩子们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一次又一次完成了多项任务,获得了校工会为孩子们准备的一个又一个奖品。最后,孩子们在欢笑声中“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子女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快乐成长的舞台,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纷纷点赞。

图片1.png

图片3.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顺丰速运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携手共建智慧物流产业生态
下一篇:喜报: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师生参加2021年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荣获南部赛区二等奖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