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与高校财会专业对口机制研讨会
2021-10-28 20:44:51   来源:图文:殷源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11027日,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与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对口机制研讨会在大坪时代天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冯璞会长主持,重庆市财经职业学院、重庆财经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院、重庆航天职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七所高校参会。

会上,冯璞会长详细介绍了目前重庆财经专业学生的就业主要矛盾为学生毕业时间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时间不匹配的问题,以及协会之前所做的一些探索。与会的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这一情况展开了深入研讨,并最终提出了新的解决思路。如:由协会建立专业的就业平台,由此可以提前链接就业单位与待毕业的学生;或者由各学校的辅导员做好就业单位与待毕业学生之间的就业桥梁,提供信息的传递与辅助工作。与会的学校领导纷纷表示,学校将会尽可能的与协会密切配合,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就业以及行业单位的用人需求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酒店管理专业举行2021年我校首次“酒店运营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
下一篇:“最美金龙,乡村康养”重阳节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健康知识送教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