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团队
2020-12-03 11:06:38   来源:图文:财务管理教研室 编辑:张璐    点击:

 

褚志姣: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高级会计师,讲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从事高职教育教学工作8年,主要讲授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财务业务一体化等专业课程。已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与编写教材5部,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行业技能竞赛并获取奖项。

 褚.png

王春丽:副教授,高级经济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骨干教师。2008年从教至今,拥有较强的教学工作经验,并曾在大型房地产公司和设计院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熟悉企业财务管理、绩效考核、内部控制等工作。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工作以来,多次指导学生参加高职财会类行业技能大赛获得奖励,公开发表论文14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3本,参与科研教改课题3项。

 王春.png

钟明婧1983年生,重庆江津人,中国共产党员,大学本科,高级经济师、税务会计师。主要从事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方向的教学工作,2016年从教至今,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央企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熟悉企业财务管理、内部控制、模拟法人预结算、科研项目预决算等工作。曾任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水文分院财务部副主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会计专业负责人。主持ERP升级建设、人培方案制定等项目5项,参与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1项、重庆科委项目3项、横向项目20余项,参编教材4部,发表论文多篇。曾指导学生参加“新道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铜奖。

 追命.png

李强:金融学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高级注册信贷分析师SCCRA,曾在投资公司、咨询公司工作,任教以来主要讲授金融、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等课程,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编写教材3本。

 liqiang.png

陶怡然:讲师,研究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工程商业管理专业。主研会计、审计及税法。曾任职于国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参与多家大型国企和上市公司IPO审计、财务报表审计等项目,实务经验丰富。

卓越.png 

何一舟:专职教师,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讲师,一级建造师,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过程装备专业,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4年至今担任专职教师,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在工作中认真勤勉,踏实肯干。曾任中石化担任技术主管,负责多项建设安装工程项目,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至今担任多门课程教学任务,在教学工作中活用自己经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喜爱。善于思考,擅长实践方面的科学研究,发表、发明与编辑了许多专业论文、专利和教材。

和一周.png 

鲜颖:美国底特律梅西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高级经济师,硕士研究生学历,主研金融、经济学、管理方向。八年的高校讲台经历,上课幽默风趣,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显影.png

张玥:本科及硕士均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会计学专业,初级会计师,2019年在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担任会计学专任教师,并担任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撰写答辩工作。2020年来校担任专职教师,兼职2020级财务管理1、2班辅导员。

 卓越.png

吴娜:财务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讲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从事高校工作9年,主授课程会计基础、成本会计等。在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以更多的耐心细心对待学生。

 吴娜.png

范婷婷女,预备党员,1993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讲授课程有: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企业全面预算管理等。擅长研究方向:财务管理、资产评估。曾担任校内财务咨询服务工作室指导教师,指导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办理工商年检、变更、注销、纳税申报等代账业务。

 冯婷婷.png

邹庆萍:本科毕业于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经济学与金融专业,2016-2017就职于中信建投证券,2017至今任职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

 邹.png

刘影:女,中共党员,中级经济师,初级会计师,本科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财务管理专业,重庆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读,2015年从教至今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四篇,出版著作一部,参编教材一本,参与校级课题一项,研究方向: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等。

 刘影.png

王安:高级会计师,讲师,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从事高职教育教学工作17年,主要讲授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纳税实务、经济法基础等专业课程。已发表论文10篇,出版专著1部,参与编写经管类教材7部,参与科研教改课题4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高职财会类技能竞赛并获取奖项。

 王安.png

张懿熙:高级会计师,AFP金融理财师。2012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在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工作近6年,多个岗位之间的轮换积累了丰富的金融行业实践经验,尤其对管理会计、绩效考核等方面具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与研究,发表相关论文5篇,参编专著1部,参与教材编写1部。

 zyixi.png

王晓茜:硕士研究生,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会计金融与管理专业,并拿到优秀荣誉一等学位,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会计学专业。曾任职于重庆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财务部门近5年,负责多家境内外公司会计核算、投融资等工作,参与跨境股权转让及债权债务重组等大型项目,熟悉境内外会计准则,财务实践经验丰富。

 wangxiao.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最美金龙,乡村康养”重阳节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健康知识送教活动
下一篇:物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团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