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 吸取力量”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2023-12-22 16:49:3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习榜样、争当先进,吸取奋进力量,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共同学习榜样故事。

《榜样8》栏目中生动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先进事迹,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德,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同志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一定向榜样看齐,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院领导观看视频

值班辅导员在办公室观看视频

 

 

上一篇:喜报|房地产营销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荣获2023“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数字营销推广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下一篇:“学以致用、争当技术能手”—房地产营销学院举办2023年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与数据分析竞赛校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