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争当技术能手”—房地产营销学院举办2023年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与数据分析竞赛校赛
2023-12-08 16:11:45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7日,由房地产营销学院举办的“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与数据分析竞赛的校赛在我校笃学楼4405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48支参赛团队参加,涉及跨境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及应用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专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和14个三等奖。

本次竞赛主要考查学生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方面的知识,参赛团队每名选手进行理论赛,取团队成员平均分为团队最终成绩。理论赛主要考察内容包括:店铺注册与管理、产品发布与管理、商机获取与管理、店铺营销、跨境电商数据分析、客户管理、交易管理、履约服务等跨境电商运营核心知识。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高了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拓宽了国际视野,为今后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房地产营销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本次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与数据分析赛项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教学实力和学生的实践能力。

教师宣布竞赛规则

学生积极答题

上一篇:“学习榜样 吸取力量”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下一篇:“心怀强国梦 奋进向未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