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做贡献 携手同行促发展”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与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2023-11-09 16:46:43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8日,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与学校机关三党支部在学校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携手同行促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共建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党委书记何光明同志出席。

两个支部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学习内容来自于光明网于2023年9月特别推出的《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系列时政短视频,该系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进行全面、系统梳理,以“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四心从教”“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大先生”等为关键词,每期一个主题,邀请教育领域5位权威专家,讲故事、举案例,用生动鲜活的表达,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和解读,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视频中,北宋教育家胡瑗创新教法和“明体达用”的教育思想,被总书记点赞过、被称为“人民教育家”的于漪老师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了给学生树立道德理想、“理想就在岗位上,信仰就在行动中”的震撼和力量。

观看结束后,何书记带领大家积极讨论,党员教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岗位,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要注重自身内在素养提升,也要注重教育教学方式的精进,更要围绕学生成长发力,切实确保学生成长。


何书记带领大家积极讨论


 

上一篇:营销学子勇战双十一!
下一篇:“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