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学子勇战双十一!
2023-11-11 00:00:00   来源:    点击: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会各大电商平台纷纷蓄势待发。这是天猫的第15个双十一,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互联网运营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又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11月!

今年基地引进了海尔项目,主要负责活动期间海尔官方旗舰店和品牌旗舰店的产品运营和服务工作,本次双十一活动于10月24日晚8点启动,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在此期间共有两次大促,分别是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两波高峰期,对于付完款的消费者来说双十一基本就圆满结束了,但对于客服来说双十一的战役才刚刚打响!同学们不敢有丝毫松懈。大促期间基地员工全员上班,部分同学更是坚持值班到半夜2点,全力为消费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现场物资准备

为了应对大促期间订单量、咨询量的大幅增加,基地除了保障实训学生的日常饮食,还推出了多种福利措施来提高学生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不但提前为大家购买了方便食品、干粮、饮料等补充能量,还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措施,且实训班主任陪同学们一起渡过这个意义重大的时刻,大多数同学以前只是听说过双十一,或只是以消费者的身份参与过双十一,这次同学们能以商家的身份,亲身参与到久负盛名的电商大战中,都干劲十足,充满激情!双十一,我们来啦!


客服工作现场


职场氛围营造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立足岗位做贡献 携手同行促发展”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与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