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强国梦 奋进向未来”
2023-11-26 16:42:4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深化认识、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担当作为,1124日下午,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小川同志以《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主题党课。

2023年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对世界历史进程和强国建设规律的深刻洞察和精准把握,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深谋远虑和勇于战略抉择的历史担当。孙书记在讲课中,结合大家的工作性质和角色解读了如何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并号召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教育强国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能力;不断强化服务导向,有效提升教育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激发教育强国建设的动力和活力的相关要求,让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师生。  

最后,书记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就双高建设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树立新的追求,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再建新功。

 

上一篇:“学以致用、争当技术能手”—房地产营销学院举办2023年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与数据分析竞赛校赛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