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支委会例会
2021-09-16 14:13:25   来源:    点击:

     2021915日中午,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暨在广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的工作推进会。

党支部孙小川书记主持会议,支委会所有成员出席会议。孙书记首先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做了总结,同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中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孙书记强调,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必须进一步做到有的放矢,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学习贯穿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尤其是要加强课程思政的落地,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接着,孙书记就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支委会成员要带头加入宣讲团,丰富宣讲形式,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在广大学生中入心、入脑,引导广大学子用切实行动践行青年担当,为下一个百年辉煌积蓄力量。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学生积极参加“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