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2021-09-08 16:44:43   来源:文/周庆莲 图/周庆莲 责任编辑/孙小川    点击:

 

2021年9月7日下午,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小川同志主持。

孙小川书记首先向所有参会党员同志就党支部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然后,孙小川书记带头从个人在党建工作上的创新性、调动全体党员工作的积极性、对党员同志关心不够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听了孙书记对自己的自我批评后,彭家正老师、汪良老师等还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孙书记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参会的所有师生党员依次对自己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政治觉悟、团结党外同志、重业务轻党建等方面进行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同时,针对其他同事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想法。

孙小川书记在总结时指出:2021年是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走过百年,党带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严守党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扬整风精神,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挖掘自身存在问题的根源,经常对自己进行整治体检,要谦逊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给予的中肯建议,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保持干事创业的振奋精神,用心抓好整改和落实,才能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工作。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支委会例会
下一篇:“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房地产营销学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