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奋斗历程 积蓄前行力量 房地产营销学院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8 01:29:49   来源:文/周庆莲 图/周庆莲 责任编辑/孙小川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在3408教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孙小川书记主讲。孙书记先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一系列金句,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成功之本。接着,孙小川书记从5个庄严宣告、3个和、86次人民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孙小川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深刻、振奋人心。这是对我们党辉煌百年成就的系统总结,也深刻阐明了党开拓奋进、走向下一个百年的宏伟蓝图。这是一篇充满理论精华的讲话,也是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百年辉煌的成果展示,更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引擎助力。

听了孙书记的解读后,在场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更加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并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用党的理论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持续践行党的伟大思想,为下一个百年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上一篇:“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房地产营销学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支委会例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