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应用专业
2018-10-09 11:24:27   来源:    点击:

【教育部专业代码】630209

【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 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金融行业,能够适应互联网金融行业动态变化的工作要求,能够从事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系统运营与运维、市场营销、风险控制、客户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互联网金融技术能力和个人理财咨询”为优势特色,着力培养一批高水准的专业师资队伍和打造先进的专业课程体系,从而形成以金融理论、网络技术运用能力,金融业发展创新能力、个人理财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

【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本专业主要开设网上支付与结算、财务报表分析、互联网金融、证券投资分析、互联网金融营销、个人理财业务、互联网产品运营等二十多门课程辅助学生通过入行所需的相关职业资格。

【师资力量】

    本专业有专职教师8名,其中硕士研究生6名,其5名中级职称,4名具备大型企业实践经验,教学科研能力强,本专业教师已出版多本教材,发表数十篇论文,拥有多项专利专著。此外本专业已和华龙网接洽将开办校企合作班,届时将增加多名企业教师,丰富我专业的师资力量,也将给学生带来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就业平台】

    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互联网服务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外贸部门信息搜集、信息加工和处理等工作,也可以从事从事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营销级策划等相关岗位。

附图:

    1、互联网金融公司一览:

图片 33.png

    2、互联网金融行业分类:

图片 34.png

    3、互联网金融专业上课实训:

图片 38.png

图片 37.png

 

【咨询方式】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陈家桥镇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专业咨询电话:15086747090(郝老师)、18996397123(李老师)、

    18512312325汪老师)。

    专业咨询QQ群:1038023141

    网站:http://www.cqrec.edu.cn

 

 

               

上一篇:电子商务专业
下一篇:财富管理专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