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书山有径 独步寻花”主题跨年游园会
2023-12-28 12:32:01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学校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各二级学院在恩来广场开展“书山有径 独步寻花”主题跨年游园会,学校建设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游园会现场由各参与部门组织“捐书开盲盒、投壶、快乐圈圈圈互动交流,博览群书、你画我猜、听歌识曲、覆射之成语大杂烩、飞花令、‘缘分相聚,快乐同宵之吸福气等精彩纷呈的游园项目师生们积极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的游园会中新开设了“共享图书开盲盒”项目,学校副校长何培斌教授带头参加图书共享活动,大家共享自己推荐的书籍,打开充满惊喜的盲盒。这次活动共收到了上百本书籍,充分体现了师生热爱图书阅读、积极传递爱心的良好风尚。

 

 

此次“书山有径,独步寻花”主题跨年游园会,各项活动让全校师生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感受文化魅力、庆祝欢乐节日,为新年伊始营造充满快乐美好氛围。

 

 

上一篇:关于中国知网(CNKI)资源试用的通知
下一篇:Worldlib 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