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b 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
2023-11-14 11:35:41   来源:     点击: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是一款以微信公众号(服务号、非小程序)和网页端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接入多个搜索引擎(百度学术、微软学术、pubmed等),为广大师生提供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

微信公众号可以随时随地满足用户对外文文献的需求,支持外文文献的关键词、作者、题名、DOI号、PMID号及图片查询,所查询的文献会在10秒左右以第三方链接的方式发送给用户,用户直接点击链接即可下载全文。同时支持中文文献查找,校内打开WIFI,查找的中文文献(中文期刊为主)如果本馆已订购,可以通过提供的来源链接(知网、万方、维普等)直接下载全文,未订购的文献可以尝试通过推送的其他来源链接进行获取。

网页端接入多个搜索引擎(百度学术、微软学术、pubmed等),所查询的文献如果本馆购买了访问权,则可直接下载全文,可提高已购数据库的使用率;无法获取全文的文献,则可通过网页端首页集成的文献查找工具进行获取使用方法同微信公众号

 

资源平台链接地址: http://ai.worldlib.net

 

上一篇:学校开展“书山有径 独步寻花”主题跨年游园会
下一篇: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