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举办“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元旦联欢会
2023-12-29 15:38:05   来源:罗秋芳    点击:

1228日下午14:00,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元旦联欢会,学院近400名师生欢聚一堂,一同庆祝元旦,喜迎新年。

本次联欢会紧扣"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陈亚娟院长致辞拉开本次演出的帷幕。表演主要分为三篇章:第一章向心同行,共谱华章;第二章韶华不负,再创辉煌;第三章星辰大海,未来可期。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与艺术交错的视觉盛宴,同时为现场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互动环节中师生共同参与的游戏你画我猜和幸运抽奖活动的方式,增进了师生间的亲密感和归属感。以师生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向全院师生送出美好祝愿和新年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精心的筹备和各方的通力合作。从场地布置到彩排安排,每一环节都凝聚了师生们的心血和热情。安全和秩序的维护也得到了志愿者团队的有力保障。

本次"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元旦联欢会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更加深了学生的文化底蕴,促进了校园的和谐发展。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新年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同时也预示着我校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

元旦晚会开幕

师生同台演出《灯火里的中国》

舞蹈串烧

晚会大合照

 

 

 

上一篇:重庆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与我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篇:“寝”心交谈,温暖传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