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心交谈,温暖传递
2023-12-25 09:00:14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关爱学生成长,2023年12月24日晚上20点50分,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书记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查寝活动。

在查寝过程中,学院齐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住宿情况、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寝室卫生,要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们走进每一个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己。

辅导员老师们细心叮嘱同学们,临近学期末,务必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以及人身安全,谨防诈骗。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书记带队查寝活动,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关爱与支持,继续加大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学生的权益,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举办“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元旦联欢会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青春倡廉,引领风尚”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