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市教委专家组对我校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
2019-03-25 22:30:58   来源:来源:信息化处 贾文杰 (文)/ 易昊晗 (图) 责任编辑:     点击:

321,由重庆市教委科技处信推办主任刘一帆担任组长,西南政法大学网信办主任江波、重庆电大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黄治虎、重庆渝中区科技教仪中心副主任杨洋为组员的信息化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重庆市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基于建筑与房地产行业虚拟仿真实验实训云技术综合平台建设”进行现场抽查验收。

验收工作汇报会在立德楼B605会议室召开。校长朱新才,副校长陈新业,副校长何超,以及信息化试点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信息化处贾文杰副处长试点工作组织管理、任务实施完成情况、成果应用推广、特色与创新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五个方面汇报。贾处长着重对信息技术与课程的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视域下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智能化架构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平台VR技术运用到装配式建筑实际操作过程等信息化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在我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陈新业、信息化处副处长贾文杰等人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IDC数据中心VR虚拟现实实训中心、BIM建筑信息化实验实训中心等多个与信息化教学手段紧密结合的实训中心。

1 (2).jpg

 

11.jpg

 

22.jpg

 

44.jpg

 

33.jpg

 

相关热词搜索:市教委专家组对我校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

上一篇:网络安全宣传-网络安全小常识全小妙招
下一篇:关于英特尔等多款中央处理器(CPU)存在高危漏洞的预警通报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