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刘永春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13 09:51:32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2日,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刘永春副校长以及创业处、数字艺术学院、科研处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助理晏华教授,科研处处长周小茜,招生就业处处长马涛,以及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红琼和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唐烨、环镜艺术教研室主任肖妮,热情接待刘副校长一行。

首先,刘副校长一行在晏华校长助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新创业中心、环境艺术学院实训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主要围绕科研、就业、创业工作、数字媒体和环境艺术专业教学工作进行。会上,晏华校长助理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研所取得的成就。晏校分享,科研工作是学校的软实力,主要取决于科研工作定位、科研创新。

会上周小茜处长介绍创新创业基本情况,马涛处长主要介绍招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张红琼院长介绍环境艺术学院的数字媒体和环境艺术专业建设情况。双方秉着互相交流学习的态度,针对各自分管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立长期友好交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双方在立德楼下合影留念,刘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科研建设、校企合作、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双创中心

周小茜处长介绍双创中心情况

 

 

张红琼副院长介绍环境艺术学院实训室情况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篇:菁英汇·沙磁创新论坛(34期)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博士讲科研”系列讲座(第九场)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召开科研工作经验分享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