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就业规划专题讲座顺利进行


2024-02-28 12:30:02   来源:杨娥    点击:

工作好找,但好工作,轻松又挣钱的工作难找!为了应对就业问题,我院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上午9点,在1305阶梯教室,对2022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举行了就业规划专题讲座。讲座分为两大环节,分别是专业规划和专升本政策普及。老师和学生从专业就业面向、岗位面向?相应工作岗位的薪酬待遇?如何寻找工作?未来职业发展?专升本考试内容与要求?备考策略与方法?优质专升本资源推荐,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探讨,现场气氛高昂,同学们反响热烈,由此对未来信心十足。总之,讲座取得了圆满效果。

本次讲座老师们进行了辛苦准备,对就业市场大环境现状及造价行业现状进行了调查总结分析,让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住机遇。同时,老师们根据自己十余年的行业工作经验,对合格的造价工程师应具备能力,以及企业所需要的大学生进行分析。展望未来,同时也要更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学业中去,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工程管理教研室走访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园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