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 环境艺术学院课程设计展正在进行
2021-06-28 16:04:25   来源:,责任编辑:    点击:

“传承,创新”—— 环境艺术学院课程设计展正在进行

   6月24上午10点30分,由我校环境艺术学院举办的“传承,创新”——环境艺术学院课程设计展正式开幕。

图片1.png

校长助理张海鹰莅临现场,对展览予以很高的评价,并对学生提出了期望,环境艺术学院院长周俊华希望同学们积累经验,积极进取,随后进行剪彩开幕仪式。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展览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增进同学间的认识与交流,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览由环境艺术设计和风景园林设计两个专业19级学生参加,专业教师导,其中优秀作品涵盖餐饮空间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插花艺术等课程中的内容,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实践能力和设计制作成果。

图片212.png

我们在网上发起了投票活动,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投票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IrY7Nbg/#

部分学生作品:

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组织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盛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