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展现卓越创造力 创意手工活动丰富多彩
2024-03-22 15:40:40   来源:图文:龙吟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40322,在建筑管理学院龙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二班的学生们在婴幼儿实训室笃学楼5502积极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幼儿创意美术课堂。课堂上,学生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通过创意手工活动,创作出一件件充满童趣和创意的作品。    此次创意手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意思维,同时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环保意识。在课堂上,老师耐心指导学生制作手工,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手工制作技巧。学生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运用各种废旧材料和工具,制作出了一件件别具一格的作品。   

在活动过程中,部分学生在手工制作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他们克服了困难,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让他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废旧材料,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建筑管理学院将继续推进幼儿创意美术课堂的教学工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和活动形式。同时,学院还将对创意手工制作活动进行总结和反思,以便为今后的教学提供更加有益的参考。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创意手工活动,他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制作有趣的艺术品,还体会到了废物利用的重要性。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让他们更加珍惜身边的资源。   

   此次幼儿创意美术课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建筑管理学院的教学成果,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相信在学院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建筑管理学院将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教师获人社部、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办公室表扬
下一篇:花香遇上书香,漾起别样芬芳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