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遇上书香,漾起别样芬芳
2024-03-21 15:12:41   来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320,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阳春三月 温暖如花”教职工插花激沙龙活动。感激全体教职工长期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旨在让教职工们在体验插花艺术,感受花艺之美的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爱与尊重”的文化氛围中,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一天。建筑管理学院也有六名教师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弥漫,春意盎然。老师们齐聚一堂,与花为伴,共同开启一段浪漫的花艺之旅。

来自环境艺术学院的花艺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鲜花常识、插花技巧、保鲜方法等注意事项,随后,进行了剪裁示范,并对大家进行现场指导。

鲜嫩的花朵瞬间点燃了老师们的创作热情,大家发挥创意和想象力,尽情释放美感,把自己对生活的美好感悟汇于指尖,将各种花卉、枝叶巧妙地组合在一起,让鲜花以另一种更加优雅的形态呈现。大家在馥郁花香中感受插花的艺术之美,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用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

一件件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插花作品,成为了现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花香与书香交织间,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片刻的宁静与放松。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掌握了花艺知识和技能,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愉快、团结、和谐的氛围对学校的整体发殿也具有积极的失去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生展现卓越创造力 创意手工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以赛促教,备战新赛季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