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管理——以物为喜,安居乐业
2021-04-01 10:00:27   来源:图文:叶昌建 编辑:张璐    点击:


【前沿】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高新技术与物业行业的深度融合,现代物业管理逐步打破地域界限走向国际化,部分具备相当规模和品牌影响力、有较强资源整合能力且在移动互联网应用方面较为成熟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受到资本市场的密切关注。通过兼并收购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促进行业集中度迅速提升,实现了现代物业行业跨越式发展。一批批优秀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在协助政府改善人民的生活、构建和谐社会,帮助企业增强盈利能力上做出杰出贡献。现代物业服务对于房价已经至少能产生30%—40%的影响力,同时让业主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更舒适的生活。

【专业概况】

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以订单培养、校企合作为特色,毕业生供不应求,专业培养深受社会的认同。本专业是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单位,重庆市骨干特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良,连续三年就业率达到100%,专业对口率80%以上,毕业生受到各品牌物业服务公司的一致好评,大量毕业生已成为公司高级管理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引进国际先进的“不动产管理模式”, 推行“校企合作、订单教育、工学结合、行业渗透”。适应社会需求,强调技能教育和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以模块化的知识结构设置课程体系,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物业经理人。

图片1.png

学生参加《现代物业》高端论坛

图片2.png

专业校级技能比赛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经济、法律、物业基本知识,具备物业客户服务、物业资产经营、物业设施维护、物业空间营造与维护能力,从事物业服务和物业资产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现代物业管理实务、物业资产经营、物业设施设备、智慧社区管理、物业空间营造与维护、物业客户服务、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等。

【师资队伍】

本专业拥有教学经验丰富、实践与科研能力强、年龄与职称结构合理的专业师资队伍。近年承担教研课题10项,出版教材专著达15部,发表论文80余篇,专利技术10余项,获得各种教学、科研奖励10项;拥有全国注册物业管理师,物业项目经理、物业企业高级考评员,物业企业招标专家库等。

     图片3.png

专业教师风采 

图片4.png

专业教师在澳大利亚接受职业培训

【实训条件】

本专业拥有大量优质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包括智慧社区实训室、智慧家居体验室、物业消防实训中心、物业应急照明实训室、物业安防管理实训室、停车场管理实训室等,同时与多家物业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逐步形成了集教学、科研、生产、就业四位一体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

   图片5.png  

专业教师进入企业调研      

图片6.png

实验室中的智慧社区教学沙盘

 图片7.png

学生进入北京金融街物业实习    

图片8.png 

消防实训中心

图片9.png

智慧停车场实训室 

图片10.png

安防实作实训室

【合作企业】

包括北京金融街物业、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东原物业、融汇物业、 永升物业、奥园物业、新鸥鹏物业服务集团等20余家优质具有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


 图片11.png

与广州奥园物业校企合作

图片12.png

与上海永升物业校企合作

【对接本科专业】

包括工商企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等。

【咨询联系方式】

专业咨询电话:

叶老师:13638390478;微信:13638390478

张老师:13667613142;微信:ZDM13667613142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医养教三合一”的新型幼儿教师和幼儿健康照护师
下一篇:物流工程技术——智慧物流,万物互联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