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2020-02-28 15:42:00   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相关疫情防控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学习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大专院校如何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4项举措文件精神。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政在全市教育系统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对会议提出的五个“毫不松懈”、五个“进一步”进行了详细的再次学习。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战斗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夺取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不获全胜,不言成功。

会议指出,要举全校之力抓好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要继续在跟踪排查、校园管理、线上教学、招生就业、后勤保障、宣传引导等方面下功夫,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守好“责任田”,护好“房院人”。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把担子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干起来,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文厚润同志主持,校长朱新才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4cd984ddb13d22ebd13a0fa413a18.png


上一篇: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先进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