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政策-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奖助贷政策
2009-05-26 02:18:11   来源:[db:出处]     点击:

一、国家奖助学金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奖学金(8000/生·年),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生·年)。

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一等助学金(4000/生·年),二等国家助学金(3000/生·年),三等国家助学金(2000/生·年)。

二、国家助学贷款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按国家相关助学贷款相关规定,凡被我院录取的高职专科贫困生,凭我院录取通知书和《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向当地教委(教育局)资助中心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每生每年最高可贷6000元,一次性申请,可以贷三年,分年发放。

三、学校的奖励政策

鸥鹏新生奖学金:为鼓励考生报考我校,凡普高生高考分数在二本文(理)科最低控制线上、三校生高考分数高于最低控制线150分及以上,可获得1000-5000元的新生奖学金。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