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简介[3-6]-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简介[3-6]
2015-03-06 07:20:40   来源:[db:出处]     点击:

★ 重庆市“十二五规划”首批专升本院校建设单位

★ 重庆市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 重庆市职业教育德育特色学校

★ 重庆市依法治校示范院校

★ 获中央财政经费和市级财政经费支持重点建设的特色民办高校

★ 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 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服务奖

★ 重庆市房地产企业人才资源库建设基地

★ 重庆市高校章程建设示范学校

★ 重庆市单独招生试点院校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办学层次为专科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创办于1984年,2001年学院更名为重庆巴渝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学院入驻大学城;2008年更名为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成为全国唯一独立设置的房地产行业高等职业院校;2011年学院发展为重庆“市级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2年学院荣获“依法治校”示范校、“重庆市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重庆市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先进集体”;2013年荣获“重庆市德育特色学校”。

学院座落在重庆大学城,占地面积835亩。现有全日制高职学生9127人,教职工602人。526名专任教师中有副高级以上职称162人、双师型和双师素质型教师218人、硕士189人、博士20人。

学院以房地产行业各专业为学校主体专业门类。设有房地产金融系、房地产研发设计系、房地产建设工程系、房地产成本控制系、房地产营销系、房地产设备工程系、房地产管理系、房地产环境艺术系8个教学系和基础教学部。设置了建筑设计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工程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给排水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房地产经营与估价、物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资产评估与管理、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工程招标采购与投标管理等26个专业。

学院通过校、企、行业、政府四方联动,精心打造精品实践教学基地。2009年至今,学院共获得各级各类政府财政资金7696万元;建有校内实训中心(室)135个,其中38个由中央或重庆市级财政经费支持建设;打造102个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

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质量视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适应市场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大批适应房地产行业和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双证书”获取率达到85%以上,对毕业生100%推荐就业。从2009-2014年,学院就业率分别以99.78%99.84%99.92%99.67%99.06%99.91%的优良成绩,连续六年名列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前茅。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城明德路3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35535 65635515 65635471 65635630 65635459

投诉:023-65635459

学院网址:http://www.cqfdcxy.com

        

上一篇:我院2015年单独招生专业简介[3-9]
下一篇:我院2015年单独招生专业、学制、收费标准及计划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