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印准考证时间的回答-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关于打印准考证时间的回答
2016-03-19 21:22:51   来源:     点击:

考生于2016年3月25日前可通过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cqksy.cn登陆“2016年重庆市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报名系统入口”,选择我校报名入口或直接登陆我校网站进入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按照重庆市打印准考证的统一时间打印《准考证》即可,根据全重庆市统一明确要求,已开通此功能。不推荐使用360的浏览器,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在浏览器IE中输入“http://183.230.170.83/”按“Enter”即可。(即“回车键”或叫“确定键”)
    打印期间技术支持电话:023-6169 1896 。

 

 

 

 

 

 

 

 

上一篇:公示经重庆市教委审核符合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
下一篇:考生今年单招报考我校网上操作教程